人形师兔己

离去的你,长大的我

呜呜呜英语听说考差了

不行,我要在数学把那两分拿回来!【哼唧!】

 

数学:两分哪里够,给你二十分吧。

 

???

 

6····64?!

完全翻了两倍呀!

 

数学:

    看你这个傻样子,平时150的卷子都只能拿二十几三十分,真是太笨了!我后来想想二十分还是不够,直接翻倍算了!明明你语文,历史,还有你说好难好难的地理,还有你说好烦好烦的政治,都可以拿到年级前三十的说,为什么就我是倒数啊!你老是说我太复杂,一点也不好懂,根本就是你太笨了!把自己弄得这么痛苦,还是不了解我。我也不想你那么辛苦的呀!——你看我哪次关键时刻没有站出来帮你,从小学的毕业考,初中的中考,到高考,我哪一次让你难堪了?

    这一次,应该是你最后一次和我说话了。我已经把我能给的都给你了——嗯,说实话你是因为太笨才没有从我这里拿到更多。我知道你讨厌我,你上了大学,肯定不会想见到我了。从你四五岁开始到现在,我一直陪着你,我曾经让你很高兴,也曾经让你很难过,不管怎样,现在,我要走了。但你要永远记得我!你要记得只有我才能欺负你,其他人都不可能对你造成伤害!既然最让你头痛的我已经离开,那你也要更加努力地证明除了我,没什么能难倒你才是!

    行了,我要走了,我真的要走了!

    你······

    你一定要记得我呀




快要录取了(听说有些专业不用学数学嘻嘻),写着玩

致与我相爱相杀的数学君和我逝去的青春


评论